• 师生难别 青春不散 艺传学院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
  • 作者:文/向天宇 王瀚博 摄/易小敏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6-09浏览次数:

6月8日下午,艺传学院2017届毕业生与学院老师们在金银湖体育馆内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教师队球员由院分党委书记杜先锋、各专业教师与学院工作人员代表组成,学生队球员由2017届毕业生代表组成。

哨声一响,各队员立刻就位,激烈的比赛就此拉开帷幕。老师们旗开得胜,配合良好,开局便取得优势。学生队也不甘落后,奋起直追。比赛进行没多久,比分就已变成了6:6。在比赛进行到一半时,双方在比分上你追我赶,你争我夺,甚是精彩。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队员们都依旧活力四射,精力充沛。同上半场一样,教师队率先展开了猛烈进攻,迅速将比分拉开,这其中最精彩的要数教师队的两个三分球,立刻引来了阵阵欢呼声。学生队不甘落后,终于将比分追至64:63,,只落后一分。整场比赛欢呼不断,快攻进球、三分球、抢断都令观众们热血沸腾。最终,教师队与学生队以71:71的比分打平。在整场比赛中,师生间虽竞争激烈,但仍有说有笑,十分和谐融洽。

比赛虽然结束了,但师生间的浓浓情谊不会结束,大学四年,他们亦师亦友,离别时难舍难分。通过比赛,不仅展现了毕业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更为师生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增进了毕业生与老师们之间的感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赛后,毕业学子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学院和老师们的教诲,以“坚强之体魄、健全之精神”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