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传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背包行囊’”活动
  • 作者:艺传记者团 向金莉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7-06-13浏览次数:

转瞬四年过去,在这里慢慢一路成长、即将毕业的你将会背起行囊,走向另一个远方。为表彰优秀毕业生党员,激励在校生向先进典型学习,树立对大学学习生活的明确规划,5月17日,由艺传学院主办、艺传记者团承办的“毕业生党员‘背起行囊’”活动正式展开。

29993 

一张张活动照片,装点了大学生活的每一个瞬间;红红的奖状,浸透了付出的汗水与泪花;厚厚的车票,见证了大学四年的脚印。活动主要以收集优秀毕业生党员的一些生活照、获奖证书以及独特经历并进行展览。活动一共对邝曦妮、杨警迪、钟一鸣等12位优秀毕业生党员的事迹进行了收集展览。邝曦妮曾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湖北省第21届外语翻译大赛英语非专业笔译组一等奖等。“晨起闲读,暮听燕语,若语言成了生活,我便成了自己”,她这样形容自己。“那回城的票根,你留作纪念,不必害怕面对离别”,从汉口到郑州,从郑州到开封,从开封到北京西,高若瑶厚厚的一沓车票中,足迹遍达祖国的东南西北,这些记录下她四年的行程:一半在旅途,一半在回家的路上。热爱志愿工作的李功盛脸上总是带着笑容,整整三年,他都坚守在志愿岗位上,让“晨曦志愿服务团队”的声音响彻在“校志愿先锋表彰盛典”的舞台上。

36BA4

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四年的时光,奋斗、青春、汗水、喜悦、成长与不悔成为大学生活中挥之不去的记忆。优秀党员毕业生们即将离开学校,但他们将会成为学院永远的骄傲,激励着下一届学子不断前行,越来越好!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