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学生在2017年湖北省医学职业教育护理技能大赛取得好成绩
  • 作者:医护学院供稿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6-14浏览次数:

6月11日,2017年湖北省医学职业教育护理技能大赛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我校医护学院三名护理专业专科生组成的参赛队共斩获5项三等奖。

图为我校周玲同学代表全省参赛选手宣誓

本次比赛吸引了全省27所开设护理专业的学校34支代表队共计102名选手参赛。比赛项目为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术、置胃管技术、密闭式静脉输液技术和吸痰技术等。经过2天的紧张角逐,我校护理专业学生周玲、王格、孙颖婕克服重重困难,奋力拼搏,分别取得个人全能三等奖1项、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术三等奖1项、经鼻腔吸痰术三等奖3项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湖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和湖北省教育厅共同举办,该赛事与全国赛事接轨,采用标准化病人、多站点考核,是我省首次按照全国护理技能竞赛的规则和赛程安排所制定,旨在检验护理专业学生护理操作执行能力、临床思维能力、人文关怀素质及团队协作能力,展示学生的岗位综合能力,提高护理专业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提升护理行业的社会认可度,促进护理专业教育教学改革,以适应优质护理服务需求。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