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传学院举办中美广告专业出国学生欢送会
  • 作者:文/马力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6-21浏览次数:

6月19日下午,为庆祝艺传学院第一届中美广告学生留学项目成功启动,欢送15名赴美留学生,艺传学院于艺术楼501召开了中美广告出国学生欢送会。院长陶丽萍,院分党委书记杜先锋,副院长陈莹燕,分党委副书记李力等院领导和老师出席此次欢送会,来自广告专业的6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欢送会,本次欢送会由15级辅导员王振武主持。

欢送会上,来自广告1501班的庄孟欣作为学生代表,表达了对学院领导、老师们的谢意,对于学院特意为即将出国的广告专业学生举办欢送会,她感到十分感动。广告1501班的姜博文表示,很感恩有出国深造的机会,出国后会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累经验,帮助下一届参加出国项目的学弟学妹们开拓道路。

李力副书记表达了对于同学们的不舍和祝福之情。他说,在这两年的学习过程中,大家都有很大的进步,希望未来同学们都能载誉归来,为16、17级的同学们做出榜样。

陶丽萍院长向同学们表示了最由衷的祝贺。她说,15位即将出国的的同学,是两校项目合作的15粒种子,是交流的桥梁,对话的使者,维系关系的纽带。在今后的学习中,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融入当地的学习环境,参加社区活动,以更加开放的心态学习。

最后,由杜先锋书记进行总结发言。他认为中美合作的留学项目是十分有意义的,“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相信大家有能力在国外学习、生活得更好,同学们都能拥有美好的未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