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届信计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 作者:数计学院 黄继春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6-22浏览次数:

6月17日上午,2007届信计专业35名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首数计学院会议室,重温大学生活,共叙师生情谊,畅谈美好生活。数计学院院长张聪、党委书记肖波明,原数理科学系总支书记范正森,数计学院副院长高全胜、周康,数计学院教师代表高遵海,原数理科学系学工办主任、现学校监察处副处长蔡波等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数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继春主持。

会上,张聪院长对2007届信计专业校友返校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发展情况与会老师纷纷发言,对校友们毕业十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并倡议各位校友,以设立奖助学金、组织校友会、回母校招聘等方式,支持母校和学院的发展。校友们也依次发言,追忆美好的大学生活,并一致表示将关注和支持学校与学院发展,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会后,与会师生在数计学院楼前合影留念,校友们还到金银湖和常青校区参观,并到学生食堂品尝校园美食,重温旧日时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