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品学院2017年出国留学生欢送会顺利召开
  • 作者:食品学院通讯员 张子涵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7-06-22浏览次数:

6月14日下午,食品学院2017年出国留学生欢送会在食品学院会议室举行顺利召开,食品学院院长丁文平、副院长肖安红、分党委副书记易文君、食品中英14、15级辅导员张子涵以及本次出国学生参加了欢送会。


欢送会上,副院长肖安红表示,食品学院中英14级学生102人,截至目前赴英国提赛德大学的已有26人。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国外的学习、生活方式;继续努力学习,争取获得研究生的学习机会;在完成学业的同时,还要学会维护自己的权益,保障人身财产安全。她特别强调,同学们出国以后要时刻牢记自己是武汉轻工大学的学生,要对自己的言行负责,要在外方大学里树立咱们学生的良好形象。并祝愿所有的学生都能实现自己的目标,不忘初心,学业有成。

出国学生代表食品中英14级林维扬同学总结了三年来自己在各方面取得的进步,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不舍、对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感谢;号召本次出国的同学都要谨记作为一名学生的本分,继续努力、勤奋好学,学成归来投身到祖国食品行业的建设和发展中去;同时他也提醒身在异国他乡要注意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林维扬同学还从自身经历出发,对学院的中外合作项目提出了建议。

与会师生还向出国的同学赠送了精美礼品,就如何进一步办好交流项目、提升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以及出国后继续深造进行了交流。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