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粮食产后损失浪费调查及评估技术研究”项目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 作者:经管学院 邓义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7-06-28浏览次数:

6月23日-24日,由我校承办的国家科技攻关计划、国家粮食局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粮食产后损失浪费调查及评估技术研究”项目研讨会在食品实验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中国粮油学会副会长、南京财经大学副校长鞠兴荣教授,项目总负责人、南京财经大学曹宝明教授,课题承担单位负责人、我校经管学院祁华清教授、食品学院丁文平教授,以及来自南京财经大学、中国农业大学、江南大学、国家粮食局科学研究院、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国贸工程设计院、中储粮成都粮食储藏科学研究所和我校等单位的项目负责人、部分课题组成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前,我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亲切接见了与会代表,对远道而来的各课题负责人、行业专家、课题组成员表示了热烈欢迎。会议由项目总负责人曹宝明教授主持。



研讨会上,各子项目任务承担单位依次汇报了研究工作任务执行进度与质量评价、关键指标完成情况与预算执行情况,项目总负责人曹宝明教授进行了逐一点评,并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和具体要求。

各与会专家及课题组成员对课题的相关热点内容、研究中的重点与难点、执行中的经验与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一致认为,在任务执行过程中,课题组团结协作、工作扎实,研究进展顺利,研究成果丰富。研讨会对目前研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对策,对下一阶段项目执行工作进行了整体布置,提出了明确而具体的目标,为整个项目的顺利进展及结题指明了科学方向、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