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跆拳道运动员在全国赛场喜获佳绩
  • 作者:体育部供稿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6-29浏览次数:

日前,在2017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品势锦标赛上,我校跆拳道代表王予同学取得了女子个人品势第五名,姚程骞、王予同学取得了混双品势第五名的好成绩,姚程骞、杨广峥也在男子个人品势比赛中挺进了十强行列!

代表我校参加本次比赛的运动员均来自我校跆拳道社团的普通同学,他们在跆拳道社团辅导老师李涛的带领下,经过层层选拔,刻苦训练,脱颖而出。本次组团参赛,既推动了跆拳道运动我校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又提高了我校跆拳道运动的竞技水平。

据悉,“2017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品势锦标赛2017年6月18日--6月23日在辽宁省辽阳市举行,共有来自全国的54支代表队,346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