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在湖北襄阳四中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 作者:化环学院 徐燕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6-29浏览次数:

623日,化环学院党委书记王尚玉、副书记徐燕、招生联络员徐玉玲副教授等一行六人襄阳市第四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襄阳四中校长李静、副校长钟道杰对王尚玉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举行了武汉轻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的签约和授牌仪式。

王尚玉书记首先对襄阳四中为武汉轻工大学输送优秀生源表示感谢,接着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条件、师资力量和人才培养特色,重点介绍了学生的学习、就业和发展前景,并对2017年学校的招生政策进行了说明。襄阳四中李静校长对我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武汉轻工大学为四中学子提供了更多的成长成才机会。她指出,近年来,四中每年有40多名学子考入轻工大,说明学生和家长对轻工大高度认可、心存向往,藉此,学校将进一步加大轻工大招生宣传力度,争取推荐更多优秀学生报考武汉轻工大学。

随后,王尚玉书记和李静校长分别代表两校签订了共建“优质生源基地”的协议书,并举行了基地授牌仪式。双方都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合作,建立长效机制,为积极选拔、输送和共同培养优秀学生搭建更好的平台。签约仪式结束后,四中负责人还陪同王书记一行参观了校园和“群星灿烂 闪耀荆楚2016届学生高考成绩展。

    通过建立优质生源基地,进一步增强了两校之间的相互了解和相互合作,为今后我校持续在襄阳四中招收

秀学生,奠定了良好基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