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计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
  • 作者:数计学院 黄继春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7-06-30浏览次数:

6月29日,数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金银湖校区东7楼309会议室,集中学习《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41号)(以下简称《规定》)。会议由数计学院党委书记肖波明主持。

会上,肖波明领学了《规定》的主要章节,特别是第一章“总则”、第二章“学生的权利与义务”、第三章“学籍管理”中的“考核与成绩记载”、第四章“校园秩序与课外活动”和第五章“奖励与处分”等内容。肖波明强调,该《规定》于2016年12月16日经教育部2016年第49次部长办公会议修订通过,并将于2017年9月1日起施行。新的《规定》与学生息息相关,我们都要认真学习《规定》,以及学校新出台的相关配套制度,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完成好立德树人的使命,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