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语学院开展2017年高考招生宣传工作
  • 作者:外语学院供稿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7-06-30浏览次数:

6月24日至26日,在校招毕处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外语学院分党委精心组织开展了2017年高考招生宣传工作。选派了教研室主任、博士等共12名精锐骨干组成的招生宣传组分赴利川市第一中学、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高级中学、建始县第一中学、恩施市第一中学江夏区第一中学院、黄陂区第一中学、黄陂区第一中学盘龙校区、新洲区第一中学、新洲区第二中学、新洲区第三中学、蔡甸区汉阳一中等11所中学开展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为广大考生提供第一手的招生信息。


3B1EB


在招生咨询现场,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络绎不绝,他们就学校办学条件、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校园文化、毕业去向以及录取分数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咨询,参与招生宣传的老师耐心、细心地解答现场提出的各类问题,并为考生及家长填报志愿提供科学合理的建议。


47386


在利川市第一中学,学院分党委书记王雪峰、副院长何敏与利川一中校长毛昌文、办公室主任何德友就加强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和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并签订协议、授予牌匾。


30AD8

毛昌文校长表示,2016年利川市第一中学有21名优秀的同学被武汉轻工大学录取,此次优质生源基地的建立将为积极选拔、输送和共同培养优秀一中毕业生搭建更好的平台,也为双方加强沟通、友好合作、共同发展建立了长效机制,希望今年能有更多的学生能够到轻工大学深造学习。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