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举行专利申请培训及政策解读报告会
  • 作者:产学研处供稿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7-07-04浏览次数:

为了实施专利战略,激发创新热情,促进学校专利工作快速发展,6月29日下午,产学研处在常青校区科学报告厅成功举办了专利申请培训及政策解读报告会。全校共140余名教师科研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产学研处副处长陈新解读了学校专利基金的有关政策、介绍了专利科研计分的新变化以及专利转化后对团队的奖励政策,表示学校将坚定决心并充满信心发展专利工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通过设立专利基金,招标代理机构,明晰管理流程,让老师们“无案牍之劳形、无缴费之烦心、有计分之喜悦、有转化之收益”。

北京思创大成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资深专利代理人孙向民作了《专利挖掘与交底书撰写》的精彩讲座,深圳世纪恒程知识产权代理所的资深专利代理人张志江作了《专利申请实务》的培训讲座。以上两家专利代理机构是我校招标签约的专利代理机构,将对我校专利申请及专利工作提供优质服务。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