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械学院与随州市达成共建“两实两创”基地意向协议
  • 作者:机械学院供稿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7-07-06浏览次数:

为大力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创新,7月2日-3日,机械学院一行9人在院长张永林、党委书记滕红华、学校教务处副处长雷银生的带领下奔赴随州市,下车间,进厂房,实地考察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环境,并与随州市就共建“两实两创”基地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一天半的时间里,考察团队顶高温先后走访了泰晶科技、齐星集团、恒天科技、神马齿轮等随州知名企业,实地考察了随州技师学院等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生活保障设施,并提出了相关合理化建议。


80DA


在深化共建对接会上,随州市经信委党委书记、主任徐光喜对学院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随州以专用汽车及零部件、农产品加工、医药化工、电子信息等为主导产业,且当前正在建设经济转型升级和创新驱动示范城市,急需科技、人才、智力支撑,双方合作是促进地方发展、提高办学水平的现实需要,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阔。


484E

张永林院长对随州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强调,武汉轻工大学始终坚持“育人为本、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的发展战略,立足人才市场需求,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独具特色,希望通过校地、校企交流与合作,实现学校、企业、政府三方互利共赢,为学生创造更广阔的实习平台,增加大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创业的机会,提高职业素质和就业竞争力,为用人单位有效地挑选和引进人才创造条件。

双方就带实习实训安排、薪顶岗实习、学校提供技术服务、推荐优秀毕业生就业等事宜达成意向协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