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计学院97级校友返校聚会
  • 作者:数计学院 黄继春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7-07-25浏览次数:

7月22日,尽管烈日炎炎、酷暑难耐,但仍然阻挡不了数计学院97级校友们回归母校聚会的脚步。当天下午,原计科专业975541班的18名校友,齐聚金银湖校区东七楼数计学院609会议室,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以纪念“相识20周年”为主题的班会。


4301D


班会上,校友们群情激昂,畅所欲言,仿佛回到了大学时光。大家先后介绍了各自发展情况,回顾了大学期间的难忘点滴,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感激之心,以及对同窗们的思念之情。大家表示,将牢记母校的教诲,以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大家还约定,毕业20周年之际再次回母校聚首。


3DCCE

原计算机系总支书记吴宗明、教师代表李禹生,原975541班辅导员、现医护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东方,现数计学院院长张聪、党委书记肖波明、副书记黄继春出席了会议,与校友们畅谈言欢,共叙情谊。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