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械学院成立浙江校友会
  • 作者:机械学院供稿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7-08-09浏览次数:

8月4日,机械学院浙江校友会成立仪式在杭州杰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举行,来自杭州、宁波、义乌等浙江多个地市的近50名机械学院校友全程参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滕红华、副院长李诗龙等出席成立仪式,成立仪式由96级校友、杰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洪峰主持。

 

274E4

 

仪式伊始,李诗龙副院长对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进行了介绍。

机械学院党委书记滕红华对浙江校友多年来对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她说,成立学院浙江校友会是整合学院资源的重要举措,按照学校部署,学院经过深入讨论,决定在浙江成立学院第一个校友会,既是对大家以往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期望浙江校友会能不负众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成为学院乃至学校各地校友会的标杆。她希望各位校友借助这个平台常联系,勤沟通,多交流、促发展,一如既往支持母校,最终实现双赢。滕红华还热情邀请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为学弟学妹传经送宝,在招生就业等方面提供便利。

 

 

 

会上,经过充分讨论和民主推荐,成立了徐敏珍为会长,张晓明等校友为副会长、姜洪峰校友为秘书长的武汉轻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校友会第一届工作班子。班子成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负众望,多方谋划,将浙江校友会办好,成为标杆,走在前列。

校友们还深情回忆了在校求学期间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栽培及全体老师孜孜不倦教诲的感恩之情;大家还先后分享了参加工作后的发展状况,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美好未来的祝愿。大家纷纷表示,成立学院浙江校友会既为在浙江生活、工作、学习的校友们创立了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扩大学校、学院在浙江的知名度奠定了基础,一定要维护好、发展好浙江校友会。

 

2D3F8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由机械学院校友姜洪峰创立的杭州杰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