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土建学院“不良网络借贷风险防范和教育引导工作”
  • 作者:土建学院供稿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9-08浏览次数:

9月6日下午,土建学院于常青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不良网络借贷风险防范和教育引导工作报告会。本次讲座特意邀请了汉口银行的工作人员,并由汉口银行东西湖支行财富经理国晓敏女士主讲。土建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到会聆听讲座

本次报告会主要围绕大学生如何防诈骗展开,通过真实案例警醒在座同学提高防范意识的重要性。国晓敏认为现如今大学生在购物、求职、付款、兼职等方面遭到诈骗的原因主要是他们缺少社会经验,防骗意识薄弱。校园存在的校园贷、大学生创业贷等现象,表面上似乎一些有创业意向的同学看到了希望,但是事实却并非如此,贷款中介人往往以手续费的形式谋求高额利益,使得贷款同学深受其害。报告会中,工作人员还鼓励在场同学积极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或目睹的诈骗案件,以身说教。

通过开展本次报告会2017级新生对诈骗的形式和常用手段有了进一步认识和了解,增强他们防诈骗的意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