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品学院举行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 作者:食品学院 许敏武 摄影 曹健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9-15浏览次数:

为帮助2017级研究生更早更快更好地适应研究生阶段生活,食品学院举办了校史院情及导师和学生双选交流会、研究生学习方法和经验交流等一系列新生入学教育活动。院分党委书记王宏光、副院长王学东教授出席了会议,研究生工作秘书王勤、研究生辅导员许敏武参加了会议。

9月11日下午,院史校情和导师介绍交流会顺利进行。全体17级研究生首先观看了武汉轻工大学宣传片,接着副院长王学东教授给大家详细介绍了学院导师选择规则和注意事项,希望与会同学们建立专业自信、学科自信和学校自信,并勉励大家积极思考读研的意义和价值,及早做好研究生规划,注重全面发展个人综合能力。9月13日晚上,食品学院2016级研究生曾蓓蓓开展了题为《论研究生自我管理和责任心》的专题经验交流,她结合自己的工作、成长经历告诉同学们研究生期间要努力学会做事和合作,培养好自己的责任意识。9月14日下午,16级研究生乔艳秋和周阳分别从研究生科研和研究生阶段规划管理两个方面与同学们展开了交流,交流会上同学们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据悉,学院后续还将开展针对新生的理想信念教育主题、研究生规章制度讲解等活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