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新活动载体 激发党建活力 外语学院与学府社区开展羽毛球友谊赛
  • 作者:外语学院 沈红敏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9-19浏览次数:

9月18日下午,外语学院与金银湖街学府社区羽毛球友谊赛在金银湖校区体育馆成功举行。外语学院党政领导和部分党员教师同学府社区居民党员代表进行了比赛交流。

比赛按男双和混双两种形式开展,共进行了五场比赛,每场比赛采取21分制。赛场上,选手们你来我往,尽显风采,将高远球、扣杀、劈吊等各种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整场比赛中,队员们友好和谐、相互学习,纷纷展现出精湛的球技;场边观赛的啦啦队喝彩助威,比赛现场洋溢着快乐的气氛。最终,外语学院代表队3:2的战绩赢得比赛。

本次羽毛球友谊赛外语学院党委与学府社区党组织结对共建的系列活动之一。双方单位领导均高度重视,学院党政领导亲自上阵,极大地鼓舞了参赛队员的士气,为比赛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坚强后盾。此外,本次比赛让外语学院教师党员与学府社区居民党员在享受运动快乐的同时,加强了沟通和交流,增进了友谊,为组织共建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