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品学院2017级研究生入学教育系列之个人规划交流会顺利举办
  • 作者:记者:曹健 摄影:曹健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9-22浏览次数:

为使研究生新生能够更好更快地适应研究生生活,帮助他们减轻初入校门的困惑和迷茫,使他们能在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做好生涯规划,少走弯路,9月21日下午,食品学院在科教楼207教室举办2017级研究生个人规划交流会。食品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许敏武与全体2017级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许老师首先介绍了往届研究生的求职、就业情况、典型先进人物。他认为,研究生学习不是学习生涯的终点,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研究生期间珍惜时间,认真学习,多参加社会实践,丰富自身生活经历,提升内在修养和能力,并最终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成功与喜悦。

2017级研究生张虎、蔡乔宇徐川雯王英杰、张兴灵5位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研究生规划。他们一致表示在研究生期间积极与导师联系,发掘专业潜能,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培养自立自强品质,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个人规划交流会内容丰富,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对各自的未来规划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和更加乐观的态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