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科学院管理教辅人员赴华中农业大学水产学院走访学习
  • 作者:动科学院 王世娟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7-09-28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动科学院分党委书记饶春红、副书记赵双喜率学院办公室、学工办、实验室的部分教师赴华中农业大学水产学院进行管理工作的走访学习。

307AF

华中农业大学水产学院张韶东书记对饶春红一行的走访表示了热忱欢迎,他表示,华中农业大学水产学院和武汉轻工大学动科学院有相同的招生专业,有血浓于水的师生情感,作为对接单位应大力支持动科学院的各项工作。张韶东介绍了水产学院的基本情况,尤其是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做出的巨大努力及取得的显著成效。座谈会上,华农水产学院刘广乐副书记主要分享了他们在稳定专业思想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黄丹副院长介绍他们在实践教学管理方面尤其是在实践教学人员分工与协调上的经验;农业部重点实验室张桂蓉副主任、院办刘文奎主任也分别分享了他们在实验室管理、行政工作及外宾接待等方面的做法。水产学院3位辅导员参与了对口交流。

动科学院饶春红书记对华农水产学院的热情接待和毫无保留的分享表示了诚挚感谢,同时对水产学院近5年来在人才队伍及科研、学生工作及稳定专业思想、实验室开放与规范等方面,通过管理取得的巨大成绩表示了衷心祝贺和赞誉。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还进行了自由交流,并在张韶东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农业部淡水生物繁育重点实验室及水产学院本科教学实验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