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品学院2017级研究生入学教育系列之管理文件学习会顺利举办
  • 作者:食品学院 许敏武 摄影:曹健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9-29浏览次数:

9月28日中午,食品学院2017级研究生入学教育系列之管理文件学习会在科教楼203教室顺利举办。研究生处副处长胡志刚、食品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宏光研究生处汪娴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食品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许敏武主持。

胡志刚老师首先介绍了研究生学生工作的相关规章制度,包括各类奖项评选制度、奖助学金评定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强调,2017级研究生要充分认识这些规章制度在今后学习生活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要以规章制度为依据,为准绳,规划好三年求学时光

随后,汪娴老师详细解析了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施办法、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及助学金评定管理办法、“三助”工作条例、研究生请假制度等条例细则学校研究生会的各种活动。希望2017级研究生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学校出台的相关制度,严格按规章制度办事,不折不扣执行好规章制度,顺利完成学业。

研究生辅导员许敏武老师号召全体研究生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在今后学习中遵规守纪,认真规划好研究生生涯。

据悉,本次“管理文件学习会”是食品学院2017级研究生入学教育系列的最后一次讲座。旨在通过一系列的教育活动研究生新生们更好更快地适应研究生生活,帮助他们减轻初入校门的困惑和迷茫,使他们能在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做好规划,顺利度过研究生生涯。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