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企携手 共育专业人才 动科学院师生赴大北农武汉科技园参加集团畜牧业人才战略研讨会议
  • 作者:动科学院供稿 编辑: 发布日期:2017-09-30浏览次数:

9月28日下午,动科学院2014级、2015级40余名本科生由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赵双喜带队,赴大北农集团武汉科技园参加大北农集团湖北区畜牧业人才战略研讨会议,为稳定学生专业思想和推进毕业生就业积极搭建平台。

 

大北农集团创业人才中心经理张彦新对动科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大北农集团和武汉轻工大学动科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从大北农励志奖学金设立,到实习岗位提供,再到今天的人才战略会议研讨,校企合作共育畜牧人才的模式不断深化。同时,经理也希望,有创业梦想、学农爱农的青年学子们能够脚踏实地,做好人生规划,以大北农这个最佳的创业平台为基础,快速提升自我,实现人生价值!

 

张彦新经理武汉科技园总经理陈明的带领下,动科学院师生一行首先对武汉科技园进行了参观,对大北农产品的生产流程、品控管理和中控操作有了全面的认识。

 

研讨会上,陈明对武汉科技园的整体概况做了详细介绍,让师生们对大北农一流的生产设备、精细化的生产流程、高标准的质量要求、严格的品质控制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张彦新以“校企携手 共创畜牧业新辉煌”为主题,针对大北农集团湖北区的发展与规划做了详细介绍,传递了大北农的人才发展理念和战略,并讲到将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加深校企双方的相互了解,帮助学子们认知行业、理解岗位,让同学们能更好、更快的融入企业,快速成长。

 

互动交流环节陈明张彦新分别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学业、专业、职业发展等问题动科学院的同学们也各自分享了自己对大北农的认识,发表了对未来职业发展的规划和想法

 

通过研讨与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自身所学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对未来的就业方向更加明确,对自身的职业发展道路也更加清晰,并一致希望有机会可以加入大北农这个创业平台,深入一线、不断学习,成就个人的事业梦想!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