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计学院和深圳市茁壮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共商校企合作
  • 作者:撰稿:肖波明 摄影:李俊勇 编辑: 发布日期:2017-10-12浏览次数:

10月9日上午,深圳市茁壮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苑、李威青两位高管在学校社会资源处处长李启武的陪同下莅临数计学院访问交流,共商校企合作大计。数计学院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等参与会谈。

会上,数计学院院长张聪介绍了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生就业等基本情况。来宾们介绍公司的发展历史、业务范围、发展愿景和人才需求。接着,双方就如何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展开了热烈讨论,达成五点共识:一是学校尽快在公司建立校级研究生工作站,数计学院聘请公司高管、高工等担任校外研究生导师,后期积极申报省级研究生工作站。二是企业和学校联合申报科研课题,公司前期可以委托数计学院开展项目预研。三是数计学院聘请公司高管、高工来校给学生开办讲座,公司聘请数计学院教师到企业开展员工专业培训。四是公司计划2018年3月来校开展春季招聘,招收2015级学生,开展为期6月左右的岗前培训,考核合格后直接录用。五是双方积极探讨计算机专业教学植入企业课程的内容、方法、途径。

据悉,兆恒集团旗下的深圳市茁壮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深圳科技百强企业、自主创新行业龙头企业。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数字电视业务平台及应用软件提供商,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创新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长期的价值和潜在的增长。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并在香港、北京、上海、重庆、武汉、杭州等地设有分支机构,营销及服务网络遍及全国26个省。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