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迎十九大 欢度重阳节 数计学院工会开展秋季远足活动
  • 作者:数计学院 康镇 摄影 徐彤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7-10-31浏览次数:

木兰如画,赏花亲水乐其中;重阳暖心,登高望远思故乡。10月28日,数计学院工会组织了主题为“提振精气神喜迎十九大”的秋季远足活动。

当日上午,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车程,大家安全到达了黄陂木兰湖。乘游船,爬山坡,赏风景,谈人生,展欢乐,享受着置身于大自然的机会。随后,大家先后参观了湖北明清古民居建筑博物馆和防空防震科技馆,对湖北省境内分散于民间而具有重要的历史、科学、艺术价值,原生态及周边环境已遭破坏而缺乏保护手段的古民居文物建筑及其构件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学习了解了自然灾害发生的原因及危害。最后,大家游览了木兰花谷风景区,欣赏秋色带来的炫目之美。教师们所到之处,无不充满欢声笑语,大家携着轻松惬意,载着历史文化,依依不舍地结束了秋季远足活动。

在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又恰逢重阳佳节,数计学院教职工纷纷表示,本次秋季远足活动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亲近大自然,放松心情的机会,更是将休闲观光和文化体验有机结合起来,贯彻实践了十九大关于文化建设的精神,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