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医护学院开展辅导员班主任专项工作交流
  • 作者:医护学院供稿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7-10-31浏览次数:

10月30日,医护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项交流会在04会议室成功开展。学院分党委书记周富平,各年级辅导员,以及16级护理学班主任杨丽萍,13级康复治疗班主任、心理咨询中心老师李磊等班主任代表参加了交流,副书记王东方主持本次活动。

王东方副书记首先就本次交流活动的意义及主题进行了阐述。她说,为进一步做好学院重点学生的帮扶,本次交流旨在从辅导员、班主任、学生等各方汇总学生基本信息,交流工作措施,发现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弥补工作漏洞,为更好开展帮扶工作夯实基础,同时,通过案例分析,获得经验,以利举一反三。

之后,各位辅导员、班主任就自己工作中发现的情况问题进行了交流。心理咨询中心的李磊老师做了详细记载和分析,并对各类可能出现的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上,大家还就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其他案例的解决过程进行了分享,并就如何更好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设想。

这次的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交流,结合问题谈想法,结合实际谈工作,大家感到收获颇多,为学院今后更加有针对性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供了思路、提出了规范性要求。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