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语学院关于学校第一届教代会第六次会议提案工作圆满完成
  • 作者:外语学院 邹星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7-11-02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下午,外语学院召开关于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提案工作专题研讨会,汇聚才智,为学校建设与发展献计献策。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提案代表、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提案研讨会。会议由外语学院分工会主席李琳主持。

分工会李琳主席向与会领导和代表汇报了提案工作的进展情况和整理结果:共收到教师代表提案8份,涉及教学改革、教学硬软件完善、改善校园环境等各个方面。

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就教学改革的提案纷纷发表意见,充分发扬民主、尊重教师的意见和提案代表的想法。经过长达两个小时的充分讨论,与会代表普遍认为教学改革的提案有一定的代表性,但是反映的问题不够全面,未能充分体现目前大学英语教学的实际状况,提出的解决方案尚不具备可行性,建议提案代表做出调整,在适当时机提出。在学院分党委的指导下,分工会对反映相同问题的提案进行合并,遴选出4个较为成熟的提案上报校工会。

外语学院分党委及分工会高度重视教代会的提案征集工作,十月初就通知各教研室和教代会代表们充分调研,广泛征求教职工们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的意见,提出合理化的可行性议案,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献计献策。本次提案工作酝酿时间较长,给予了教职工充分考虑和调研的余地,收集到的提案质量也相对较高,体现了广大教职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此外,学院对本次教代会的提案工作做了充分部署和安排,充分发扬民主,坚定走群众路线,为教职工的切身利益着想,为广大教师办好事、办实事。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