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年研究生科技论文报告会圆满落幕
  •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邓昭君 编辑: xcb发布日期:2017-11-08浏览次数:

 

11月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年研究生科技论文报告会在科教楼1113室举行,经过激烈角逐,2016级研究生张少君同学的论文《传播效果视野下“被建构”的女性》荣获一等奖。  

此次比赛,我院共有11名研究生提交参赛论文,并精心制作课件加以展示参赛选手依次介绍完自己的作品后,评审专家对大家的论文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和修改建议。最后,经专家认真评审,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为进一步营造学院研究生争优创先、比学赶帮超的良好科研氛围,我院将适度奖励获奖同学,并推选优秀论文获得者参加由研究生处主办的校科技论文报告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