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电气学院党员自我教育实践岗启动仪式
  • 作者:电气学院 杨芬婷 摄影:毛潇晗 编辑: 发布日期:2017-11-13浏览次数:

 2017年112日下午,电气学院2017-2018年党员自我教育实践岗启动仪式于电气楼528正式举行。本次仪式由电气学院分党委副书记佘珠花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黄海林学工办全体老师参加活动。

黄海林书记首先肯定了党员实践岗的积极作用,并向与会党员提出严格要求,希望学生党员要明确党员的岗位目标,牢记党员的岗位职责,在自己的岗位上助力学院学生工作发展。

佘珠花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拉开了此次仪式的帷幕,以紧贴时代脉络的精神阐释了对当代党员的新要求。学工办负责人郑璐淳老师宣读了党员实践岗通知

随后,在神圣庄严的氛围中,二十一位新党员面向党旗党徽宣誓,在场其他党员与他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优秀学生党员代表王婉君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接受党的教育,参加党员教育自我实践岗活动后的感悟和体验,她表示通过入党以及党务整理工作提高了自己的思想觉悟。

    据悉, 本次党员实践岗启动,旨在切实教育学生党员牢记党员使命,践行党员责任,让学生党员在服务学院全体师生的实践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