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环学院赴襄阳四中、襄阳五中开展优秀生源基地回访活动
  • 作者:化环学院供稿 编辑: 发布日期:2017-11-15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8日,化环学院优质生源中学回访组在学院党委书记王尚玉带领下,回访了湖北省示范中学襄阳五中和襄阳四中,研讨招生宣传方式方法、听取招生宣传建议、交流人才培养工作。两所中学的相关负责人、2018届年级主任参加了交流活动。

回访中,王尚玉书记向生源中学领导和老师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办学理念、办学条件和招生情况,详细分析了2所中学生源学生在我校的学习、就业考研等情况,并对优质生源地高中给予的招生宣传支持表示感谢。

襄阳四中党委书记朱启龙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2017届毕业生上线情况、2018届毕业生的生源情况,建议我校进一步增强招生宣传的互动性,加强生源中学优秀校友进校宣传环节,吸引更多学生报考。襄阳五中教务处主任陶坤元感谢我校对中学人才培养的关心,建议通过科研学术交流、专家讲座等方式让学生较早地了解轻工大的办学成果、人才培养质量,争取更多优秀毕业生报考。

据悉,化环学院近年来非常重视招生工作,今年6月选派了10多名专家、教师到襄阳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并新建一优质生源基地——襄阳四中。2017年,我校在襄阳地区的录取人数达到223人,其中襄阳四中和襄阳五中录取人数分别为46人和37人。接下来,化环学院将继续推进“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工作,通过报考指导、名师讲座、校友宣传、定期回访等多种方式,加强与优秀生源基地中学的交流,丰富合作内涵,探索长效机制,拓宽生源渠道,以点带面,发挥基地中学的辐射作用,稳固我校的优秀生源渠道。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