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勇做时代弄潮儿 接力奋进中国梦 数计学院2017届优秀校友共话成长讲座顺利举行
  • 作者:刘文斌、梁婉莹 编辑: 发布日期:2017-11-17浏览次数:

为激励我校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2017年11月11日下午,数计学院于金银湖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学习十九大系列活动“勇做时代弄潮儿、接力奋进中国梦”主题讲座。本次讲座张江、侯国春、许卉、赵坤、高崇军、郑展六位2017届优秀校友经验分享。

六位优秀校友以学习、生活、工作为切入点展开讲座,首先,张江大学生该如何端正心态做了精彩分享;候国春以求职者应具备的素质告诉同学们该如何用好图书馆的学习资源和自己的空余时间;然后许卉、赵坤、张江、高崇军分别分享了他们的学习和考研经历,其中赵坤关于独立思考能力的阐述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在现场提问环节,大一新生就大学该如何选择未来的发展方向、如何提升自身硬实力和软实力、如何兼顾学业与学生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参加讲座的高年级学生就选择继续深造还是选择直接就业与六位嘉宾进行了深入探讨。

徐彩霞老师总结发言,她向大家分享了作为辅导员对2017届优秀校友的成长感悟,并2017级新生提出了几点希望,鼓励17级学生要砥砺奋进,勤奋学习,为投身社会主义建设积蓄力量和本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