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轻工大学土建学院广东校友分会正式成立
  • 作者:土建学院 徐伟琦 编辑: 发布日期:2017-11-28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上午,武汉轻工大学土建学院广东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深圳市广田集团百合厅隆重举行。土建学院分党委书记董莪,院长张荣堂,分党委副书记黄磊、土木工程系主任黎丹、副处级辅导员王相如、分团委书记徐伟琦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99级校友潘星龙主持,近50名在粤各届校友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听取了土建学院广东校友分会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并通过了《武汉轻工大学土建学院广东校友分会章程》和《武汉轻工大学土建学院广东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建议名单》。会议推选99级校友曾雄林担任广东校友分会会长,05级校友李光临、09级校友何星、10级校友郭栋担任副会长,11级校友陈慧担任秘书长。会上,学院领导为广东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副会长何星等校友一致表示,将团结一心,努力拓展沟通渠道,搭建交流平台,做好校友联络服务工作,架设好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同时希望广大校友团结在校友会周围,充分利用校友资源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母校争光,助力母校建设发展。

土建学院分党委书记董莪发表讲话,代表学院向广东校友分会的成立和当选的理事会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对辛苦工作的筹备组成员和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崇高的敬意。她指出,广东校友分会是土建学院成立的第一个地方校友会组织,在学院校友会的建立和工作开展方面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也为在广东工作学习生活的广大校友筑起了一温暖的港湾,其成立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她强调,校友们在支持母校发展的同时,母校也在关注着各位校友,母校永远是各位校友的坚强后盾。

土建学院院长张荣堂在致辞中介绍了土建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从整体风貌、办学规模、办学层次、办学结构、发展战略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校友是学校对外宣传的靓丽名片,是衡量学校办学质量的重要标杆,更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力量源泉。希望校友们加强联系,常回母校看看,在为祖国贡献的同时,为母校争得更多荣誉。

最后,各届校友在大会上纷纷发言,各自深情回顾了在母校学习的经历,表达了热爱母校、感恩母校的拳拳之心。会场充满了感人的校友情、爱校情,成立大会在隆重、热烈、温馨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翌日,土建学院领导一行走访了大型上市企业广田集团,双方就完善“武汉轻工大学土建学院广田试验班”合作办学和开展产学研合作可行性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