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医护学院赴鄂州高中挂牌校优质生源基地
  • 作者:医护学院供稿 编辑: 发布日期:2017-12-06浏览次数:

为巩固优质生源输送渠道,加强与重点中学交流,提升学校知名度和生源质量,12月5日,由医护学院党委书记周富平带队,招毕处副处长柳兴志,医护学院史艳莉教授、学工办主任张昭雪和医护学院汪欧阳老师等一行6人鄂州高中挂牌优质生源基地并进行座谈交流。

鄂州高中校长雷勋胜和副校长李立高代表学校介绍了鄂州高中的办学规模、优势特色及高三年级的总体情况。周富平书记和柳兴志副处长也向对方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情况。最后,周富平书记和李立高副校长分表代表双方签订了“武汉轻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

鄂州高中起源于1905年的寒溪学堂,当时为鄂城最大的集小学、初中教育于一体的学堂,后几易地址和校名,1987年正式命名为湖北省鄂州高中,跻身湖北省重点高中行列,2005年被评为“省级示范高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