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计学院第五期“创客加油站”创业沙龙活动圆满举行
  • 作者:数计学院 韩雨欣 徐淑婕 吴宇凡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7-12-04浏览次数:

11月30日,数计学院第五期“创客加油站”沙龙活动在东七609会议室顺利举行,此期沙龙活动特邀武汉青创无极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法人代表、数计学院17届毕业生雷超分享其创业经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继春、辅导员徐彩霞老师以及部分有创业意向的在校生参加了此活动。

活动伊始,雷超简述其创业缘由,并阐述如何高效率实现自己的鸿业远图。随后,雷超分享了其在校期间的创业历程。在创业的路途中,他经历了各种挫折,在辅导员以及同学、朋友尽心尽力的帮助下和及时的自我调整中从阴影中走了出来,克服了重重困难,创办了武汉青创无极限科技有限公司。接着,雷超提出了诸多宝贵的建议,他说,创业是创造一份事业,不是单纯为了赚钱,要明确自己的目标,不要被外界所干扰诱惑;资产管理要进行合理的规划,不要因冲动投资而付出惨痛的代价。他还分享了他的创业经验和感悟,他认为,创业有四个重要关键词:孤独、坚持、责任和感恩。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雷超对每个问题都做出了详细解答。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继春为沙龙活动做了总结。他指出,“创客加油站”是数计学院的品牌活动,将会长期开展,希望同学们踊跃参加活动,多与有经验的创业者进行交流与学习,为以后的创新创业做好准备。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