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计学院举办2017年度火凤凰奖学金颁奖典礼
  • 作者:​数计学院 杨尹进 徐典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7-12-12浏览次数:

12月7日下午,数计学院2017年度火凤凰奖学金颁奖典礼在东七楼310会议室隆重举行。数计学院院长张聪、党委书记肖波明,武汉火凤凰云计算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云创学院执行院长李天强、人力资源总监王峰、云创空间女性孵化器运营经理易帆、媒体专员雷仁鸣等出席了本次典礼。本次颁奖典礼由数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继春主持。

张聪首先致辞,表达了对火凤凰公司开展“双创活动”的感谢,并对获得火凤凰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肖波明宣读表彰文件,对江聪、刘楷、卓守一、雷亮、张威、郭超慧、胡梦思等7名获得火凤凰一等奖学金的同学,程天培、杨乾、潘荣锁、李惠临、赵玄、吕奇等6名获得火凤凰二等奖学金的同学进行了表彰。

获奖学生代表杨乾同学发言,对学院培养和火凤凰公司的助学行动表示了感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