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科学院第七届正大班开班典礼成功举行
  • 作者: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7-12-25浏览次数:

12月21日晚,动科学院第七届正大班开班典礼在动科院楼401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动科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赵双喜、襄阳正大集团人事部经理姜瑞及人事科科长朱晨出席开班典礼,第七届正大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典礼。

开班仪式上,赵双喜对第七届正大班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感恩,要感恩美好时代,感恩有社会责任感的好企业提供了锻炼和成长的平台;二是改变,要摒弃旧观念,坚定专业信心,明确学习目标,在农牧事业蒸蒸日上的经济发展形势下有所作为;三是行动,要努力学习,打牢专业基础,练就专业基本技能,用实际行动回报企业、学校、社会。

第六届正大班班长谢映辉进行了工作汇报,总结了第六届正大班取得的一系列成果。随后,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班委,来自动科1502班郭俊杰同学被选为第七届正大班班长。

姜瑞做总结发言,她首先表达了对我校和动科学院的感谢,勉励学生认真学习专业知识,表示正大集团将提供一系列资源和平台帮助大家成长。最后姜瑞向现场学生发出诚挚邀请,希望大家将来能够加入正大,共创美好明天。

据了解,为加强校企合作,动科学院自2011年起与襄阳正大集团签订合作协议,正大集团在动科学院设立正大班和正大奖学金,七年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开班典礼上,大家还一起观看了正大集团的宣传片,使学员们对正大集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