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沐享新春 缘动伊情 医护学院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 作者:王雪纯 吴美灵 摄影 庹佳 王慕鸿 编辑: 发布日期:2017-12-25浏览次数:

凛冬将至,元旦来临。12月23日晚,由医护学院精心举办的“沐享新春,缘动伊情”2018年元旦晚会在常青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医护学院及相关部门领导老师和医护学院全体师生现场观看了晚会。


伴随着文工团同学们古色古香的舞蹈《寄明月》,晚会拉开序幕。歌舞串烧的小品《00后弄啥嘞》和小人舞,粤剧风格与嘻哈风格的交错令人目不暇接;精彩的手语舞《追光者》带领着我们回到最初追梦的时刻;小品《四大才子》令场下观众捧腹大笑;研究生们精心准备的新疆舞《掀起你的盖头来》,浓郁的异域风情瞬间吸引了观众的眼球;钢琴独奏和单人舞蹈带领大家走进了《梦中的婚礼》;轻工大版《成都》歌词新颖,特色鲜明;小品《安全演习》在欢乐的氛围中斗智斗勇,最终将劫匪制服。研究生们带来的小品《我和医院的初恋》展示了医院实习护士的心路历程,演绎了身处其间的工作与情感经历。其中,表演者们用专业知识如心肺复苏方法救治病人的情节,弘扬了医务人员救死扶伤的精神,传递大爱无疆的社会价值观。


晚会在激动人心的《暮光之城》T台秀和学生会同学们准备的集体舞《C哩C哩 咖喱咖喱》迎来了高潮,点燃了全场气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医护学院2018届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