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激舞飞扬 魅力青春 学校第一届啦啦操大赛圆满落幕
  • 作者:数计学院 罗国杰 摄影:杨尹进 雷思梦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7-12-26浏览次数:

12月21日下午,由校团委、体育课部主办,数计学院承办的“舞动吧青春”学校第一届啦啦操大赛在金银湖校区体育馆举行。校团委周雨露、体育部龚艳、基建处刘晓靓、机械学院分团委书记苏娟、医护学院分团委书记王超玲、外语学院分团委书记李玲玲等六位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在呐喊和欢呼声中开始,数计、电气、医护、生工、艺传、经管、化环、动科学院八支参赛队伍,以同样的激情、不一样的舞蹈赢得了观众们的一阵阵掌声。各支队伍从舞蹈的编排到音乐选择,从整体构思到动作推敲,都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智慧和创造力。队员们步伐整齐、动作有力、精神饱满,让整个赛场上充满了青春的活力和时代的气息,昂扬着我校学子拼搏进取、团结一致的精神。最终,电气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医护、数计学院荣获二等奖,生工、艺传、经管学院荣获三等奖,化环、动科学院荣获优秀奖。

数计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黄继春赛后指出,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为全校啦啦操运动的发展注入了新活力,更是深入贯彻落实了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关于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通知》精神,让我校学子深入了解到青春体育运动的重要意义,参与到“三走”活动中来,养成锻炼的良好习惯。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