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械学院走访红安一中、麻城一中
  • 作者:机械学院 王春生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7-12-27浏览次数:

12月25日至26日,机械学院党委书记滕红华一行四人先后走访红安一中、麻城一中,就更好地服务2018级考生,共建优质生源基地与两所学校的领导进行深入的交流。

在红安一中和麻城一中,滕红华对两所学校多年来对我校招生工作的支持,为我校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她指出,随着新高考改革政策的实施,高校和高中都要未雨绸缪,提前研判形势,多方调研,形成有效预案,才能更好地服务考生,取得让学生、学校、社会三方都满意的结果。

红安一中校长陈良嘉和麻城一中副校长曾黎星对滕红华一行的走访表示感谢。他们表示,作为多年来有良好密切合作关系的兄弟学校,有必要也有义务在新形势下配合我校搞好优质生源基地建设调研工作。为适应新形势,建议学校招生宣传要提前启动,应与学生在决定专业科目时同步,可以采取专家学者进校园讲座,设立奖助学基金等形式让学生更多的了解学校优势和特色。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合作等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