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工学院举办“青春筑梦十九大 生工奋进正当时”2018年元旦晚会
  • 作者:生工学院供稿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7-12-27浏览次数:

12月24日生工学院在常青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青春筑梦十九大,生工奋进正当时”元旦晚会,迎接2018年的到来。生工学院领导班子,校团委相关老师、生工学院17级辅导员、江汉大学主席团代表以及其他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17级全体同学观看了本次晚会。

随着幕布的拉开,由生工学院will乐队带来的歌曲《你不是真正的快乐》拉开了本场晚会的序幕也点燃了在场观众的热情,主持人精彩的开场后,生科1602班带来了精彩的手语合唱《国家》,而匠心独具的由各个班级精心准备的节目无疑是现场气氛的最佳推动者,生科1605班和笛箫协会带来舞蹈《礼仪之邦》让师生了解到了古代人的礼仪之美;而由17级各班导学员带来的《拍拍手》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老师代表以及16、17级班长团支书带来的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更将全场的激情点燃。晚会在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与喝彩中圆满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