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忘初心耀使命 辞旧迎新筑青春 研究生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 作者:研究生会 王然然 卢金应 摄影 曹建 编辑: 发布日期:2017-12-27浏览次数:

 

12月26日晚,研究生元旦晚会在常青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研究生处处长郑翘楚、各学院分党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及在校研究生们一同观看了这场青春盛宴。

整场晚会流行与古典结合,温情与激昂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爱国红歌《绿旋风》热情洋溢,唱出了中华族的强盛气势,诗词朗诵《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铿锵有力,振奋人心,博得现场掌声雷动。舞蹈节目《荷塘月色》 、《青花瓷》、新疆舞温婉动人、变幻多姿,令人如痴如醉。歌曲串烧吉他弹唱,新颖别致,独具一格。而让人捧腹大笑的小品《我和医院的初恋》,相声《单身狗的日常》和引人深思的话剧表演,幽默风趣的台词,滑稽搞笑的动作引得观众们掌声连连,欢笑不断。压轴节目《T台秀》更是惊艳全场,型男俊女的走秀引得欢呼声不绝于耳。

最后,各位评委认真评选,经管学院的舞蹈《荷塘月色》和医护、土建学院的小品《我和医院的初恋》荣获一等奖,机械、经管学院的乐器演奏《青花瓷》和外语、机械学院的《T台秀》获得二等奖,医护学院的《新疆舞》、食品学院的歌曲《绿旋风》以及动科学院的话剧《恋爱的的犀牛》获得三等奖。        

此次晚会不仅传递了新年祝福,同时也为广大研究生提供了展现个人风采的舞台,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