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械学院新党员宣誓仪式顺利举行
  • 作者:机械学院 王春生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7-12-29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下午,机械学院党支部于机械楼526会议室举行2017-2018学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刘凡出席宣誓仪式,72位新晋党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工办主任王春生老师主持。

宣誓仪式开始,奏国际歌,全体新老党员肃立面对党旗,静听庄严的旋律。第二项新党员宣誓,全体新党员举起右臂紧握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声音铿锵有力表达一心向党的决心。

院党委副书记刘凡讲话,对72位新党员表示祝贺,他对新党员提出了四点希望,第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第二,要为人民谋福利,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努力实现中国梦。第三,要恪守誓言,践行承诺。第四,要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对人民的诺言,切实做到为党和人民的利益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刘凡说,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牢记理想信念,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恪尽职守,严格要求,创先争优,时刻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做到“党员面前无困难、困难面前有党员”,永远冲锋在前,吃苦吃亏在后。珍惜时间,发奋学习,增长知识,脚踏实地,为实现自身价值不懈努力!

入党宣誓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