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土建学院圆满举办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点亮“工程人”的初心 优秀校友讲座
  • 作者:土建学院供稿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7-12-29浏览次数:

12月24日晚,土建学院优秀校友讲座在常青校区科学报告厅顺利召开,土建学院优秀校友建筑学2009届毕业生郭润秋、工程管理2010届毕业生张舰波、土木工程2012届毕业生张玮玮应邀分享了成长经历。

活动伊始,张玮玮以“不忘初心”为主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并提出了工作生活建议。他说,要珍惜校园生活,认真积累,努力学习,始终保持努力学习的精神状态,只有不忘初心,才能善始善终,不断增强前行的力量。张舰波以“用项目管理思维做职业规划”为主题,通过大量的数据,展示了武汉市目前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情况,由当前市场背景讲述各职业发展的路径。通过自己多样的职业经历,由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出发,对如何胜任职位工作给予言简意赅的建议:先升值再升职、先求同再求异、先成长再成功。郭润秋通过讲述真实发生在他身边的故事,形象生动地向提出了严谨实用的建议,他说,优秀不是一步就能达成的,想让青春之花开的茂盛就要不断地拼搏奋斗。提问环节,三位嘉宾就“是否需要读研”“怎样适应社会生活”“如何看待暑假实习”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精彩的演讲使同学们受益匪浅,通过经验分享,使现场学生对学习生活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和规划。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