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梦星海 计忆飞young 数计学院2018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 作者:数计学院供稿 编辑: 发布日期:2017-12-29浏览次数:

1225日晚,由数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的2018数梦星海,计忆飞young”元旦晚会在金银湖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有校学工处处长李世峰、数计学院党委书记肖波明、党委副书记黄继春、校团委副书记李鑫、各兄弟院系学工办、分团委老师。

晚会开始之际,院党委书记肖波明向全体师生发表新年祝福。随后,晚会在酷炫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一首动听的《因为爱情》加上影子舞,给同学们一种美的享受;小品相声让大家捧腹大笑,同时也给同学们深思《药方》为我们传递了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地铁故事》使我们感受到当今社会的温情;刘立峻老师的独唱《暗香》,展示出老师们多才多艺的一面;幼儿园小朋友的倾情演出,以及四个活力四射的女生带来的劲爆热舞,更是点燃了晚会的高潮。现场观众也不甘低调,给演员送花、拥抱、掌声、呐喊声精彩不断。而晚会中穿插的魔术和游戏环节,也使晚会增添了不少乐趣。在晚会现场,同学们可以通过手机等即时通讯工具参与到晚会之中,现场抽奖活动惊喜不断。最后,晚会在朝气蓬勃,青春激扬的T台中落下帷幕。

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彼此的新年祝福,更是对学院一年工作成果的总结与肯定,同时也为师生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