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喜获2017年度酒店行业人才培养贡献奖
  • 作者:经管学院 罗伟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8-01-02浏览次数:

12月29日,由武汉酒店行业协会、襄阳市旅游饭店行业协会、宜昌市烹饪酒店行业协会等多家单位共同主办的2017年湖北省酒店业联盟发起大会暨酒店产业链融合发展峰会在武汉隆重召开,会上,我校喜获“2017年度酒店行业人才培养贡献奖”。

大会举行了“共享经济下,酒店业突围之道”、“锐意改革,浴火重生,推进酒店业在共享中融合发展”等四场主题演讲和“单体酒店的优势与劣势,有没必要组成联盟,抱团取暖?”、“湖北省酒店产业链如何融合发展?”两场圆桌论坛,并举行了“湖北省酒店业联盟发起宣言”。颁奖环节,包括我校在内的湖北省共十家高校荣获“2017年度酒店行业人才培养贡献奖”,此次获奖也是对我校旅游管理专业始终坚持“3+1”人才培养模式,不断加强产教融合,大力推进应用型、国际化人才培养的一次检阅和肯定。

省工商联、省旅游局、省酒店管理职业教育集团相关负责人及省内各大酒店企业、酒店行业协会、高校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我校经管学院院长祁华清及旅游管理系教师应邀出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