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 作者:外国语学院 柳频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8-01-05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7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雪峰主持。

首先,七个教工党支部、三个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向学院党委集中述职。各位支部书记分别从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推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在执行校党委决策部署、完成教育教学重点工作中发挥党组织作用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

王雪峰代表学院党委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是加强基层党建的制度性安排,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也是学校党委发挥抓基层党建主体责任的重要方式。从总体上看,各党支部书记对此次述职工作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体现出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主业的思想认识有所提高,抓责任落实的具体措施有所改进,抓工作薄弱环节的思路不断清晰。王雪峰说,希望各党支部在下一年里从以下四个方面进一步强化工作:一要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二要坚持党管意识形态的责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要推进工作重心下移,大力加强党支部建设;四要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持续强化党员教育管理。

最后,与会人员对全院10位党支部书记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