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工学院举办2018大学生科研立项动员大会
  • 作者:生工学院 戴建伟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8-01-16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科研创新能力、培养科技创新型人才,1月11日上午,生工学院分团委于医护楼电教室举办了大学生科研立项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静,各专业前10名的学生和对科研感兴趣的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生工学院分团委书记叶青老师主持。

李静强调,大学生科研是一项受益于终生的活动,不管对于今后考研还是就业,出众的科研能力都具有绝对性的竞争力,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珍惜在校期间进行科研锻炼的机会。

会上,分团委书记叶青从四个角度切入,针对学院的专业特色,提出大学生科研能力的重要性,以及进行科研活动需要具备的基本素养。于海洋、李亚丽等优秀学生分享了自己做科研的收获,以及做科研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此次会议极大地调动了学生投身科研活动的积极性,会后累计有1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2018年大学生科研立项。

据悉,此次会议是生工学院2018年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升学院科研能力的第一步,今后将会继续开展一系列具有特色的的学风建设活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