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椰子研究所副所长雷新涛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 作者:​食品学院 曹健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8-01-18浏览次数:

1月17日上午,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椰子研究所雷新涛副所长、刘祥龙秘书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交流会在食品科技楼2楼会议室举行,食品学院副院长王学东、分党委副书记易文君、胡传荣教授、张世宏副教授、雷芬芬博士等参加了会议。食品学院何东平教授主持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王学东副院长对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椰子研究所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学科优势以及在科研和创新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学校将积极深化产教融合,依托平台建设,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促进产学研良性发展,为国家热带木本油料相关产业积极输送人才。雷芬芬博士介绍了我校油脂及植物蛋白创新团队2017年的成果。

雷新涛副所长介绍了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椰子研究所概况,以及椰子研究所在热带木本油料研究的优势和具体成果。他表示,希望同武汉轻工大学合作共同促进热带木本油料加工产业的发展。

会上,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椰子研究所与我校签订了《热带木本油料标准及加工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中国油脂博物馆筹备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