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医护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 作者:医护学院供稿 编辑: 发布日期:2018-01-19浏览次数:

1月16日下午,医护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9人,实到代表18人,钟文娟教授应邀列席会议,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分工会主席王东方主持

分党委书记周富平作了主题为“团结起来、凝聚共识,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进学院又快又好发展”的讲话。他要求全体教职工代表充分认清当前形势,群策群力谋划发展,层层传导责任压力。他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学校“双一流”建设有了新气象,我们务必要有新作为,尤其是要从上到下形成一种“积极向上、敢于争先”的氛围,撸起袖子加油干,聚沙成塔,聚水成涓,坚信我们的学院明天会更加美好!

院长张红菱作2017年度学院工作报告及2018年工作要点报告,重点就学院过去一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工作中期待解决的问题,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内容等,从多个维度进行了对比分析,明确了2018年学科建设、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等中心工作的具体思路。

学院分工会主席王东方向大会作了2017年度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大会还讨论了2017年度年终绩效分配方案和事关学院发展的其它工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