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医护学院成立华东地区校友分会
  • 作者:医护学院 张昭雪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8-01-30浏览次数:

1月26日,医护学院华东地区校友分会在上海成立,学院分党委书记周富平、康复教研室主任胡翔参加了成立大会。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潘恒德当选为会长,上海市阳光康复中心王权、宁波市景瀚商贸有限公司储功元当选为副会长。

重逢忆青春,师生情更浓。会上,老师们与来自上海、浙江等地校友们分享着久别重逢的喜悦和抚今追昔的感慨,校友们深情回顾了在母校学习的经历,表达了热爱母校、感恩母校的拳拳之心,并对今后校友会工作和母校未来发展表达了自己的美好祝愿。

学院2006级康复专业毕业生、华东地区校友分会会长潘恒德表示,校友会是大家交流信息、联络感情、共谋发展的平台,是校友不断前进的加油站,将不辜负母校领导、各位校友的期望和重托,尽最大努力做好这项工作,尽职尽责为校友服务。

学院分党委书记周富平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校友对学院来说意味着荣耀与骄傲,校友永远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是母校事业发展最可信赖的力量。他希望校友分会成为凝聚校友、服务校友、集聚资源、互助事业、联络母校的平台;希望校友们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发挥自身优势和影响力,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和学院发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