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医护学院走访慰问教工党员
  • 作者:医护学院 张昭雪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8-01-30浏览次数:

1月30日,医护学院分党委书记周富平、院长张红菱在副书记王东方、学工办主任张昭雪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教职工党员,把学校党委的关怀和学院党组织的关心送到了困难党员的身边。

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周富平、张红菱分别来到教工党员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并叮嘱他们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次次贴心的问候,让困难党员备感温暖。

走访过程中,周富平、张红菱对老师们一直以来克服困难,积极工作,为学院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肯定,并就2018年学院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教学工作、管理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鼓励老师们再接再励,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再立新功。

教职工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及学院的关心和帮助,一定会克服困难,更加努力工作,为学校和学院的美好明天添砖加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